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更新日期:2016-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7,福建物构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为民”学习会。所领导曹荣、黄艺东、兰国政、林文雄、卢灿忠、方荣良和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艺东主持, 

  会议邀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宣传团成员、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郑传芳教授作《党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战略》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系统地梳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阐释了创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重点对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理论创新观点、实践创新举措,以及制造强国、创新驱动、人才优先等一系列国家战略进行深入剖析。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入阐释,又有结合实际的精彩解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黄艺东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履职素质,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创新为民科技价值观,努力为贯彻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海西院十三五发展发挥出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