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办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更新日期:2017-01-02  

  承载青春希望,放飞科研梦想。在新年到来之际,由福建物构所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金鸡报喜迎新纳福”元旦晚会于1229日晚在海西院2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物构所新区、老区共500余名研究生、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晚会。 

  晚会特别邀请了舞星级舞团TGRcrew舞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开场热舞《Showcase》;吴思睿代表物构所职工子女为大家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外国留学生Saima演唱了别具一格的《欢乐中国年》;晚会上研究生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例如:动感十足的舞蹈《Somehow》、《Catallena》、《Simple Life》、《It Is My Time》、醉人心弦的歌曲《素颜》、风趣幽默的小品《英雄》、《海西好声音》及相声《吃在海西》、悠扬动听的器乐合奏《贝加尔湖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穿插在晚会中的观众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给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飞扬的青春风采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晚会现场

晚会后合影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