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05-11  

  59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原党组书记汪光泽率园区建设办、成科后勤服务有关人员一行7人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的陪同下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新区办公室、实验室、专家公寓、研究生宿舍和职工食堂,并与相关人员座谈。陈锋表示,此次调研是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到海西研究院了解科研园区规划和3H工程建设情况,学习管理经验,为成都分院新园区建设管理提供借鉴。曹荣向客人系统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及下属的泉州装备所、厦门稀土所新园区规划建设的总体思路、具体过程以及经验教训,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把科研园区建好,为科研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陈锋对海西研究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基础建设方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海西研究院毫无保留的介绍建设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共赢。

参观海西院展厅  

座谈交流会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