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17-05-19  

  518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期间,海西研究院参加了2017年“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海西研究院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拟在福州高新区建设光电产业基地,引进中科院系统光电领域技术团队和科技成果入驻光电产业基地;拟在高新区创新园二期设立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打造承载中科院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孵化园和产业园;探索建立产业引导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中科院系统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在福州高新区落地转移转化项目,以及基于中科院系统研究所科技成果组建的初创期或成长期的科技型企业;研究出台科研项目补助政策,对中科院系统研究所与高新区内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提供资金支持;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等。 

  此外,海西研究院组织参展5.18海交会,重点推介了透明荧光陶瓷、3D打印技术关键材料及设备研发及应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等一批产业化项目。 

签约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