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更新日期:2017-06-13  

  69,海西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所领导黄艺东、兰国政、林文雄、卢灿忠、方荣良以及两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艺东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上海分院分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海西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交流研讨活动,举办“科研人生”讲坛等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与会同志围绕本次会议议题和活动方案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具体务实的建议,进一步丰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载体。 

  黄艺东指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海西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要坚持学做结合,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品牌创建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注重开展典型教育,宣传展示身边党员骨干创新风采,坚持用先进性引领科技创新。所党委将通过开展交流汇报、述职述责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检查督导,不断夯实海西院科技创新的基层战斗堡垒,为贯彻实施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海西院“一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