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调研海西院
更新日期:2017-06-20  

   618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展厅,了解了海西院筹建以来在基本建设、创新平台、科技研发、人才队伍、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透明荧光陶瓷LED、激光器、石墨烯、3D打印、智能喷胶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瞿荣辉高度肯定了海西研究院近期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海西研究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福建产业经济发展的需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实现转移转化,尤其是要发挥好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的作用,以中科院STS行动计划等为抓手,促进中科院系统其他研究所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助力福建产业转型升级。

  在调研海西研究院后,瞿荣辉一行在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晓杰的陪同下,走访了福州高新区,了解了福州高新区的概况及产业布局。下一步,中科院上海分院将进一步加强和福州高新区的合作,加快推动包括海西研究院在内的中科院系统科技成果在福州高新区落地、孵化和壮大,带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瞿荣辉(左二)调研海西研究院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