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留学生Aurang Zeb喜获国科大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17-07-04  

  2017年国科大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工作顺利结束,物构所在读外国留学生Aurang Zeb获得该荣誉称号,也是继2016年留学生Muhammad Adnan Asghar之后物构所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留学生。 

  为鼓励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优秀国际人才,国科大决定组织评选2017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本次评选采取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确定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人选,共选出优秀来华留学生20人。 

  Aurang Zeb,男,巴基斯坦人,师从罗军华研究员,从事关于无机有机杂化铁性材料方面的研究,在学期间,已经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在Angew. Chem. Int.Ed,RSC Adv.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计划于明年6月份毕业获得博士学位。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