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厦门稀土所党总支荣获厦门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17-07-13  

  711日,在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组织召开“厦门市科技系统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被授予“2015-2016年度厦门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高鹏同志被授予“厦门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叶培华、陈祺同志被授予“厦门市科学技术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厦门市科技系统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是为进一步展示厦门市科技系统共产党人先进形象,发挥共产党人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在推动厦门科技创新发展中奋力进取、建功立业。会议邀请了科技系统先进典型上台分享他们学习廖俊波、黄大年、苏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高鹏研究员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