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三期建设项目——新材料创新研制与支撑平台正式动工
更新日期:2017-08-09  

  88日下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三期建设项目——新材料创新研制与支撑平台进行试桩,标志该工程正式动工建设。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监审处、园区办等有关人员以及施工、设计、监理、勘察等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海西院三期项目第一根工程桩的顺利施工。 

  试桩前,曹荣、兰国政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曹荣强调了三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并就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廉政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表示严格按福建省文明工地标准进行管理,加强对施工项目的指导、检查、监督,争创优良工程,同时严格遵守公司廉政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新材料创新研制与支撑平台建设是落实中科院和福建省深化科技合作协议,加快海西院三期建设的重要内容,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5971,包括新材料创新研制与支撑平台A1143571B46288和人才公寓楼2126111,工程预计2019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