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2017年自然指数居中科院研究院所第5位
更新日期:2017-08-29  

  最近,Nature公布了201641日至2017331日的自然指数(Nature Index),福建物构所2017年自然指数居中科院研究院所第5位,比2014~2016的第6位提升了一位。 

  201411月,自然出版集团首次以全新的“加权分值计数法”(WFCweighted fractional count)指数方式发布了全球“自然指数”。自然指数的分析是基于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68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作为一项科研评价指数,自然指数对于评价科研机构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