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州高新区领导调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11-25  

  为贯彻落实5•18海西研究院与福州市高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有关精神,加快推动光电产业基地建设,11月22日下午,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管委会主任叶仁佑、商务局局长郭晓霞一行在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等的陪同下调研海西研究院,并与海西院下属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许舜举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海西院下属参股企业,听取了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关于《海西研究院光电产业基地建设方案》的汇报。许舜举一行对海西研究院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上,双方就建设光电产业基地、联合组建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透明荧光陶瓷LED产品应用示范等方面达成共识。

 

调研中科光汇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