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陈学元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更新日期:2017-12-06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福建物构所陈学元研究员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中科院系统入选人员共计40人,入选人员均是各专业领域的顶尖人才。自1995年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组织实施了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对推动国家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