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到海西院考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更新日期:2017-12-08  

  1129,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六人到海西院对研究所三年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所领导黄艺东、卢灿忠、方荣良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党委书记黄艺东在会上作了《筑牢党建与文明创建之基,助推新福建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汇报,他从“构建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提升研究所文明创建水平”、“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深化1263机制建设”、“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打造海西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科技助力新福建建设”等七个方面向考评组详细汇报了海西院三年来文明单位创建进展情况。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个别访谈、现场查阅台账、实地考察园区环境等,对海西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近年来,海西研究院坚持科技创新与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在巩固和拓展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了研究所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营造了和谐务实、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进一步提振了党员职工投身科技创新的精气神,为顺利实施“一三五”发展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软环境。 

汇报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