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国际学生Syed Comail Abbas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18-06-19  

  2018年国科大优秀来华国际学生评选工作顺利结束,福建物构所在读国际学生Syed Comail Abbas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Muhammad Adnan Asghar2017Aurang Zeb之后物构所第三位获此殊荣的国际学生。 

  为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更多的知华爱华亲华友华的优秀国际人才,从2016年起国科大每年组织评选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国际学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评选采取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确定获奖人选,2018年共评选出优秀毕业国际学生20人,优秀来华国际学生30人。 

  Syed Comail Abbas,男,巴基斯坦人,导师是王要兵研究员,从事关于电催化方面的研究,在学期间,已经在JMCA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含共一作者)5篇,于今年7月份毕业获得博士学位。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