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一行到福建物构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8-08-06  

  82日下午,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国科大学生处处长王岗到福建物构所调研,副所长卢灿忠全程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高随祥首先表达了国科大对海西研究院的关怀和期盼,详细询问了海西研究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对国科大京外研究所学生的就业指导、寻求更高效的沟通交流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高随祥强调要加强学生的党团建设,采用以研究所为主的属地化管理模式,并按照国科大京区党委的要求做好学生党员的管理工作。2018年正逢国科大40周年校庆,他希望海西院能通过组织系列的学术和学生活动,共同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  

  卢灿忠对高随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海西院目前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海西院研究生的教育现状和福建学院的推进情况。高随祥在听完卢灿忠的汇报后,提出海西院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加快推进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各项工作,国科大期待福建学院尽快建成。 

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