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先进制造所应邀出席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暨第十届FCPAE欧洲论坛
更新日期:2018-10-10  

  926日,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先进制造所吴少凡研究员等一行,应邀出席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暨第十届FCPAE欧洲论坛。林文雄应邀在开幕式做了题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欧科技合作》的主旨演讲,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的创建历程、学科特色、深层次的对外合作交流状况、海西院人才引进规划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欧科技合作发展理念和倡议等。 

  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暨第十届FCPAE欧洲论坛于926-28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本届论坛聚焦绿色、智慧、健康三大主题,围绕清洁技术、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智慧城市和循环经济等技术领域,通过主旨演讲、项目路演、企业对接、会展等形式开展活动。论坛由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FCPAE)主办、赫尔辛基市市政府芬兰华人科技协会CASTF和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ASEM-CCSTI承办。与会嘉宾包括亚欧会议成员国政府代表,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成员单位及合作伙伴相关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大学、企业、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代表。 

林文雄在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暨第十届FCPAE欧洲论坛上做主旨演讲 

(制造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