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组织留学生参加国科大首届国际文化节
更新日期:2018-10-17  

  10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日。当天,首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文化节在雁栖湖校区举办。福建物构所作为留学生人数较多的研究所,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国际文化节。

  物构所留学生分别作为巴基斯坦、印度和埃及展台的负责人,精心策划了文艺展,用海报、服饰、音乐、美食等方式展示自己国家的历史、特产、风俗,同时也代表巴基斯坦、印度、埃及三个国家参加了文艺汇演,展示了物构所和福建学院留学生们积极向上、热情豪放的精神面貌。

  本届国际文化节分为文化展和文艺汇演两大部分,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学生搭起展台,展示自己国家、民族的历史、音乐、特产、风俗习惯与特色歌舞等。1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中间穿插抽奖环节,中奖的同学可获得校庆40周年纪念品一份。参与本次国际文化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将各国的文化带进校园,在促进校园文化多元化的同时,也给了他们了解世界和拓展视野的好机会。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们合影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