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福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仪式在海西研究院举行
更新日期:2018-10-23  

  1022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在海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和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西院科技成果展厅。随后,双方举行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福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仪式,福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郭晓霞和宁波材料所福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主任吴飞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预示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福建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围绕中心的定位和目标,未来中心将借助海西研究院、福建省科技厅和STS福建中心等相关力量,在跟进推动宁波材料所已落地福建项目进展、梳理相关领域科技成果对接福建产业需求、组织专家调研福建企业开展横向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宁波所优质的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为福建产业发展提供可持续支撑。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福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是在今年“6·18”“中科院科技成果推介暨转化平台签约仪式”上签订的,通过平台签约落地,将进一步面向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集聚中科院优势创新资源,助推福建产业升级发展。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