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调研组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8-10-29  

  1027日下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经济科技工委会主任、福建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伍长南带领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调研组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调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西院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人才队伍、重大原创成果、科技创新平台、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情况,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调研组对海西院的建设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期望海西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调研组成员对海西院的科技成果表现出很大兴趣,希望今后与海西院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曹荣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海西研究院与农工党各界人士的联系,为海西研究院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服务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更多的机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海西院展厅

  (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