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2018年功能晶体材料研讨会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专家指导会在福州召开
更新日期:2018-10-29  

  1020日,2018年功能晶体材料研讨会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专家指导会在福建物构所化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陈荣、朱广山、崔勇、苏成勇、童明良、陶绪堂、张献明、龙腊生、杨国昱、孙俊良、林哲帅等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他代表海西研究院诚挚地欢迎各位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会和指导会,并向与会教授介绍福建物构所、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的获批建设开启了研究所发展的新征程,他提议青年科研人员要传承和弘扬卢嘉锡老先生的学术思想,不断开阔视野,创新思维,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晶体学会秘书长孙俊良老师致辞,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研讨会过程中,各位专家就近期科研进展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在场师生获益匪浅。 

参会人员合影

(罗军华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