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沈兆雷到海西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8-12-24  

  1219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沈兆雷一行到海西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党委书记黄艺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等参加座谈调研。 

  会上,方荣良介绍了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沿革、主要学科布局以及海西院的组织架构,汇报了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重点介绍了海西院在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探索“互联网+”党员教育模式、开展 “科研人生”讲坛和“党员下企业”、举办“青年管理骨干培训”、重视科研道德建设、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以及发挥内审监督作用等方面的特色作法和主要成效。 

  沈兆雷充分肯定了海西院在抓严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党委、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联系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