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由海西研究院共建的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正式揭牌
更新日期:2018-12-24  

  1223日,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主办,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等承办的“2018中国儿童心理健康和家庭建设高峰论坛在福州隆重举行。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科发局副处长赵心刚、海西研究院院长曹荣、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福建省原副省长李川,福建省原人大副主任刘群英,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郝毅,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两岸三地知名专家学者、心理学从业人士共计300多人参加论坛。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揭牌

  会上,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福建省科技厅和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四方成立的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正式揭牌。同时,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正式签约入股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共同推动我国儿童心理健康工作迈向新的阶段。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入股福建中科多特签约

  2015年,在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的推动下,中科院心理所儿童专注力项目成果在福建中科多特落地转化。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项目已经创建多特儿童专注力品牌的办学连锁机构,实现科技成果落地转移转化。今年6·18期间,在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的共同推动下,中科院心理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签约落地。此次揭牌预示中科院心理所在福建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未来将以此为平台,推动更多中科院心理健康领域的优质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