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获批建设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更新日期:2019-01-04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公布2018年度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名单,依托海西研究院建设的“福建省光电晶体材料与器件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功能树脂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决策工程研究中心”获福建省发改委批准建设。

  近年来,海西研究院瞄准国家和福建省地方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发挥人才团队和科研优势,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此次获批的“福建省光电晶体材料与器件工程研究中心”等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将着力突破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我省产业发展瓶颈技术,发挥良好的产业辐射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区域创新能力建设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