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9-01-08  

  2019年14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召开。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委员叶朝辉院士、吴以成院士、洪茂椿院士、王继扬教授、黄艺东研究员、叶宁研究员、陈金宝教授、黄存新教授级高工,荣誉委员吴新涛院士、实验室依托单位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研究员、副所长林文雄研究员以及有关管理和学术骨干。学术委员会主任叶朝辉院士主持会议。 

  曹荣代表依托单位对到会的学委会委员专家应邀参会及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所将全力支持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实验室主任叶宁研究员汇报了实验室2018年的工作进展及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和思路,郭旺研究员、龙西法研究员和陈雨金研究员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对实验室2018年在承担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研制、论文专利和开放交流等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科研布局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学科交叉融合,突出特色,积极拓展实验室未来的发展空间。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