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9-03-14  

  312日上午,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乔玉晶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在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的陪同下,乔玉晶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随后,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合作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玉晶对海西研究院在原创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取得的成效表达了高度的赞赏。他希望能尽快与海西研究院开展合作,基于双方优势互补,瞄准烟台产业需求,搭建创新平台,将海西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引进烟台地区,促进双方的产业合作交流。 

  兰国政对乔玉晶一行到访海西研究院表示欢迎。他表示海西研究院作为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之一,要充分发挥“国家队”作用,“走出去”是海西研究院为国家科技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的重要使命之一。海西研究院将尽快组织相关课题组与烟台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推动海西研究院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