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专家参加莆田市中科院项目申报宣讲暨成果对接会
更新日期:2019-03-25  

  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成果在莆田落地转化,322日,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上海分院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莆田市中科院STS计划项目申报宣讲暨成果对接会在莆田召开。来自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和上海有机所、上海微系统所、宁波材料所的20多位专家,以及莆田的7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和莆田科技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对接会。

   

  对接活动现场

  会上,莆田市科技局就2019年度莆田市中科院STS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及莆田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解读;中科院STS福建中心介绍了莆田分中心的建设情况;财务专家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管理和验收等做现场辅导。宣讲会后,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们现场进行了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对接,并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近年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与莆田科技合作紧密,推动多项产业化项目在莆田实现落地转化。去年42日,在莆田市副市长陈志强的邀请下,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副院长兰国政率队赴莆田调研化工新材料及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企业。去年618期间,海西研究院又与上海分院、福建省科技厅、莆田市人民政府共建成立中科院STS福建中心莆田分中心。本次活动旨在为莆田市企业与中科院研究所搭建合作对接的平台,为莆田市中科院STS计划项目实施奠定基础。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