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9-03-29  

  32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来闽期间率地区经济司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调研期间,罗文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听取了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关于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基础前沿原创研究、战略高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司。罗文对海西研究院在组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体制机制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海西研究院再接再厉,用足、用好国家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各项政策,继续大胆创新,为我国科技进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副主任叶飞文,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发改委、福州高新区等领导参加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林文雄、卢灿忠陪同调研。 

参观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 

企业调研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