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海西研究院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19-04-03  

  42日,由福建省工信厅主办、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福建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和中科院光电信息和激光制造专业化众创空间承办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工信厅副厅长兰文、技术进步处处长陈庚、调研员胡志平以及来自福建省各设区市工信局(经信局)、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牵头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70多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兰文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等十家中心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中心建设规划的进展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胡志平介绍了《福建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福建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考核评估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两个管理办法,并希望各单位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争取尽快出台。陈庚部署了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的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兰文作了会议总结,他说,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省工信厅近几年推进的主要工作之一,得到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汇报的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取得了预期成效。他强调,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是一项长期持续推进的工作,希望各中心协同创新,争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促进全省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打造福建版制造创新体系。 

  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林文雄、海西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