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省纪委机关青年干部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9-05-05  

  428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委和派驻机构青年干部一行二十多人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合作发展处和监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人才队伍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大原创成果、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随后,调研团参观了园区内部分合作、孵化企业福州康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情况。 

  调研结束时,省纪委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第一次清晰地了解了海西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对海西研究院技术创新表示赞赏。 

参观海西院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