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组织表彰
更新日期:2019-06-05  

  近日,福建共青团省委、福建省直机关团工委、中科院团委及上海分院团委先后发文表彰了一批青年干事创业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孙庆福研究员等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组织的表彰,充分展现了海西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国家科技创新伟大事业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青春风采,发挥了典型示范的作用。 

  近年来,海西研究院团委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殷切关怀下,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海西院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了新业绩、实现了新作为、展现了新风尚,涌现出了许多优秀集体、个人,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所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奋勇拼搏,集智攻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海西院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获得上级表彰的青年集体、个人名单 

  1. 获福建省团省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 第十六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共10个) 

  孙庆福 第十六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标兵”(共10个) 

  2. 获福建省直团工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共青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委员会 2018年度“福建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 

  苏伟平研究员领导的绿色催化过程研究团队 第五届“福建省直五四青年奖章集体标兵”(共5个) 

  孙志华 第五届“福建省直五四青年奖章个人” 

  陈莲 2018年度“福建省直机关十佳共青团干部”(共10个) 

  王斌 2018年度“福建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3. 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表彰的个人: 

  王雪媛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陈莲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井会娟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 

  吴娟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 

                                                            (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