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青促会小组举行负责人换届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9-07-04  

  627日,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青促会小组举办负责人换届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黄艺东、青促会小组全体成员及组织人事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青促会小组秘书长李丽娜在会上回顾了青促会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先后举办了多场“卢嘉锡青榕论坛”和“青榕论坛”,并与上海有机所、物理所、苏州纳米所、大连化物所等兄弟单位开展学术交流,到福耀集团参观交流,积极参加院青促会年会、化材分会年会等。小组会员也在交流中不断成长,2人被评为院优秀会员、3人晋升为研究员,30余篇小组工作动态和科研进展稿件在中科院青促会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报道。  

  工作报告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程序,经上届青促会小组组长推荐,全体青促会会员表决,一致同意由谷志刚(现任院青促会化材分会理事)担任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罗敏(现任院青促会上海分会理事)和朱浩淼任副组长、王观娥任秘书长。选举结束后,谷志刚介绍了工作计划设想,全体成员还就青促会特色论坛活动的主题与组织形式、年度新会员的遴选方式以及小组的可持续性发展等畅谈想法与建议。 

  最后,黄艺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青促会集体的工作,并期待新一届青促会小组负责人积极策划开展交流活动,有效提升海西研究院年轻科研人员的学术氛围。他还勉励青促会小组会员们作为科研创新的中坚力量,要深入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最具创造力的年龄,追求真理、永攀高峰。 

换届工作会议现场

(青促会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