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一行赴海西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更新日期:2019-07-11  

  78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成果处处长吴颖一行到海西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了解省院科技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项目实施等工作。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泉州装备所筹备组组长刘海舟、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重大项目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曹荣表示,自中科院与福建省签订新一轮深化科技合作协议以来,海西积极推动中科院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得到了中科院、福建省领导的高度评价,后续需以此为抓手,梳理和总结科技成果转化对地方发展的成效,进一步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周世举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深入实际,让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体现在科研成果转化的蓬勃发展上。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