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9-07-12  

  7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调研。在泉州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装备所展厅和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决策工程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及中试车间。 

  参观环节后举行了工作座谈会,泉州装备所相关人员,九牧卫浴、恒安集团、浔兴拉链等企业及亚太、文华、劲翔等在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上,刘海舟向何志敏汇报了泉州装备所建设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围绕智能装备产业开展知识产权运营、保护等工作进行探讨。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还就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创造更好营商环境与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蔡天守等陪同调研。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