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汪凤翔研究员当选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nergy Conversion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更新日期:2019-09-04  

  近日,经IEEE电力与能源协会以及能量转换编委会严格评审,泉州装备所汪凤翔研究员当选该领域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nergy Conversion)副主编(AssociateEditor),任期自2019829日开始。这一殊荣高度肯定了汪凤翔研究员在国际电气领域的重要贡献,彰显泉州装备所在该领域的重要影响力。

  IEEE transactions on Energy Conversion(简称TEC)期刊由全球最大的技术学会—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创办,系领域内权威SCI期刊,主要出版能量转换理论装置控制以及新能源相关领域内容。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