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9-09-04  

  9月2日,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带领龙岩市党委政府领导代表、各县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调研,泉州市委书记康涛,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永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陪同调研。 

  在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的介绍下,许维泽一行参观了泉州装备所展厅、中试车间和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决策工程研究中心等实验室,了解泉州装备所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调研期间,参与领导还就泉州装备所建设发展经验模式以及以智能制造促进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推动山海协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调研现场)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