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Reaxys数据库培训
更新日期:2019-09-25  

  9月24日,图书情报中心系列培训讲座第3讲海西院2号228报告厅继续开讲本次主讲人为Elsevier大中华区客户咨询顾问俞靓老师,讲座题目为如何用Reaxys快速获取化合物与合成路线关键信息”。为方便大家参与,本次培训讲座继续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海西研究院20余位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另有几十人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方式参与此次培训。据科研用户反馈,此次直播画面清晰、播放流畅,内容质量高。

  讲座之余,俞靓老师走访了新老区三个课题组,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指导。走访过程中,俞老师首先讲解培训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与应对方法,再通过纵深提问挖掘一线科研用户的潜在科研需求,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取得较好的反响。
  此次培训的视频和课件已上传到图书情报中心网站和QQ群,视频观看地址为:http://159.226.150.165/library/videoall.asp 

(培训会现场)

( 图书情报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