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组织收看70周年国庆庆典活动
更新日期:2019-10-08  

  10月1日,海西研究院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盛况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所长曹荣、副所长卢灿忠、近百名研究生和科研人员代表一同收看。

  当日,海西院园区内到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红成了这里最亮丽的风景,一大早,大家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手持国旗,脸上贴着国旗贴纸早早来到报告厅,等待国庆庆典的开始。会场电子屏上“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创新发展”的标语表达每位与会人员的心声。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飒爽英姿、高精尖的武器装备让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欢乐喜庆的群众游行活动上,以国家发展为主线,回顾历史、观照当下、展望未来,不同主题的精美彩车和游行方队的行进一次次燃爆全场。

  观后大家表示,70年来中国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为自己身为中华儿女而自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人民心声,体现人民愿望,充满豪情,充满自信,为未来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创新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中国科技创新的伟大事业中,以国家发展需求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为建设海西创新研究院,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看现场)

(收看现场)

(集体祝福祖国)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