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耀集团研究院院长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9-11-12  

  1111日下午,福耀集团研究院院长陈炎祥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科研项目信息化管理建设与科技合作事宜。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卢灿忠,综合处处长叶培华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在卢灿忠的陪同下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随后与ARP各模块功能具体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陈炎祥首先对双方目前在博士后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与海西院深入合作,加强战略对接,在联合技术攻关、产品研发、STS项目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卢灿忠对福耀集团研究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科研项目信息化管理问题进行交流。

参观海西院展厅

座谈会现场

                               (综合处、科技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