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科技厅调研光电信息创新实验室筹建工作
更新日期:2019-12-07  

  125日,福建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陈虔、二级调研员黄初升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实验室筹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筹建办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现场陪同调研,随后与实验室筹建办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陈虔高度肯定了实验室筹建工作,实验室牵头单位和依托建设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建立了有效的定期沟通协商机制,起草了实验室章程(草案)和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单位人员和场地保障有力,人才引进工作初显成效。陈虔强调,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府有关部署及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要求,认真落实省政府1030日专题推进会精神,实行挂图作战,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省创新实验室建设;要加强省创新实验室筹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省创新实验室的品牌和影响力;要联合光电信息领域优势单位和力量,汇聚和引进一批优秀研发团队,协同创新,为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创新贡献。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