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专家赴三明开展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12-07  

  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福建,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和福建省科技厅的支持下,123-4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联合STS福建中心,组织来自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上海有机所、宁波材料所、城市环境所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20位专家赴三明开展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124日,由福建省科技厅、中科院上海分院、海西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科院技术成果(三明)对接会”在三明召开。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世举,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程鹏鹰,中科院专家、三明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对接会。 

  周世举在讲话时表示,近年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发挥平台功能,推动了一批中科院成果和平台落地福建。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中科院专家能够和三明企业实现更紧密的合作,为三明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对接会上,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宁波材料所、上海有机所、城市环境所进行了技术发布和成果推介,并举行对接成果签约仪式,“新型含氟织物整理剂的研制与产业化”等6项成果上台签约。 

  活动期间,根据企业技术需求,中科院专家组走访了东萤化工、大帝(福建)科技等企业,现场开展技术对接和交流。 

对接活动现场 

企业调研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