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传芳到海西研究院调研产业化工作
更新日期:2019-12-17  

  1212日下午,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传芳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产业化工作。福州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陪同调研。

  陈传芳一行先后参观了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光功能陶瓷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以及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果产业化公司,深入了解了3D打印、透明荧光陶瓷LED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情况。

  陈传芳充分肯定了海西研究院在创建“前沿科学-变革技术-产业示范”科技创新价值链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海西研究院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在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福建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参观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