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多所联合科技创新与管理论坛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20-01-08  

  202012-4日,由中科院海西创新研究院主办的多所联合科技创新与管理论坛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等8个中科院系统研究所的近60位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13日上午,论坛正式开幕,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助理、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国聪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中科院海西创新研究院筹建组组长、福建物构所和城市环境所所长曹荣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方致辞,诚挚欢迎各与会专家。曹荣介绍了海西创新研究院的筹建进展情况,他希望通过论坛形式的深入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兄弟院所的合作,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构筑完善更加开放协同的海西创新研究院1+X+NT)科技创新体系。

  会上,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唐智勇、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所长助理王强斌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此次论坛共安排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人才引培与团队建设、纳米科学与技术前沿等3个主题30个报告。与会专家就国际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管理、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围绕纳米科学与技术前沿热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加强了与会单位和人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为今后开展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科技协同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