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科研人员赴莆田和泉州开展精准对接
更新日期:2020-01-13  

  202018-9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组织海西研究院和武汉情报中心专家分别赴莆田和泉州开展胶粘剂和硬质合金镀层等技术的精准对接。

  专家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莆田市新邦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福建国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精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针对企业提到的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需求,专家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技术意见和初步研发目标。企业方与科研团队就共同开发无溶剂聚氨酯胶水、针阀尖端镀膜等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后续,海西院专家将针对企业需求整理初步研发方案,争取达成项目合作。

  调研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同莆田科技局举行了座谈,各方就合作开展莆田地区的产业研究和产业规划交换意见,争取未来有更多的中科院成果落地莆田地区。

  

  莆田国邦新材料座谈会现场

  

  泉州精泰制造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