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20-01-21  

  1月21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陪同慰问。

  在两位院士办公室,刘学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福建科技创新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两位院士向刘学新简要介绍了物构所的发展历史,近年来海西创新研究院、国科大福建学院、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等创新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省委、省政府给予海西院及他们个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刘学新对海西创新研究院在推动福建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为海西院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刘学新慰问吴新涛)

(刘学新慰问洪茂椿)

    (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