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岿然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外国专家
更新日期:2020-02-28  

  224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岿然带队到福建物构所慰问外国专家,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党委书记黄艺东以及省科技厅外专局、法规处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曹荣感谢省科技厅对福建物构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情况。 

  林岿然高度肯定了物构所在引才、引智工作的成效及亮点。林岿然在与外国专家交流中说,疫情是暂时的,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他感谢各位专家为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各位专家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外专工作有关部门。 

  物构所外国专家们感谢省科技厅领导的慰问,同时也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推进科研工作,共同推动福建省科技工作的发展。 

  林岿然一行还为已复工的外国专家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