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吴新涛院士做客福州市鼓楼区“空中思政微课堂”
更新日期:2020-03-03  

  32上午,吴新涛院士做客福州市鼓楼区空中思政微课堂”,为鼓楼区中小学生宣传科学精神,讲述“科技强国”重要意义

  在微课堂中新涛院士勉励同学们学习掌握科学技术本领自立自强报效祖国。他说,这次新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科学态度、科学精神、科学知识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和每一个人的无比重要性。同学们对自然、对科学的好奇就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同学们听党的话,努力学习,珍惜时光,积蓄本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不惧困难、勇敢向前的精神,做好防疫和学习两不误,少年无憾青春无悔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空中思政微课堂”是鼓楼教育工委在全国积极防控疫情时期,为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引导鼓楼广大师生坚定必胜信心特设的网络思政课程。

  (国科大福建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