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泉州市组织泉州装备所建设验收评估
更新日期:2020-05-14  

与验收组专家合影

  512日,泉州市政府委托泉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进行验收评估。在为期一天的验收评估过程中,验收组专家听取了建设工作汇报,与装备所建设工作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成果展厅、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车间及相关实验室平台,查阅了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财务管理制度、党建与创新文化等六大专项验收材料。 

  经充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装备所运行良好,管理机制较为健全,引进人才整体层次较高,科研创新整体水平较高,与地方企业、产业界合作紧密,为地方人才引进、科技进步、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了高质量支撑,经济和社会效益较为显著。专家组建议泉州市政府和海西研究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支持装备所做大做强,并对装备所今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泉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君伟、晋江市科技局局长蒋家兴及相关人员参加验收评估。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