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耀集团副总裁蒋炳铭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0-07-31  

  730日,福耀集团副总裁蒋炳铭带领集团研发骨干一行8人到海西研究院参观交流,并进行了座谈。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组织人事处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张云峰陪同蒋炳铭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以及人才队伍、创新平台、科技成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蒋炳铭介绍了福耀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在自动驾驶、5G通讯和激光雷达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跟海西研究院能够形成紧密合作关系。曹荣对福耀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海西研究院在企业关心的领域都有相关的科研布局,未来可以结合福建省实验室的建设,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共同凝练合作项目,优势互补,做实做深,真正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将尽快开展进一步精准对接,争取促成更多的项目和人才培养合作。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