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20-08-05  

  83日下午,中石化广州(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卫国一行到海西研究院参观交流。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国聪、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

  调研期间,韩卫国一行参观了“赤心报国·格物攻坚”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了解了福建物构所建设发展历程及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并参观了卢嘉锡纪念陈列室,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韩卫国介绍了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以及技术优势。徐忠宁研究员报告了煤制甲酸甲酯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曹荣对韩卫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海西研究院与中石化广州工程公司在新一代煤制乙二醇技术工程化项目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可以结合公司的工程化优势,在煤化工、精细化学品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共同凝练合作项目,优势互补,打通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最后一公里。

  

  参观中科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