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云南省科技厅调研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
更新日期:2020-08-22  

  817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海波一行四人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福建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吴颖、实验室依托建设单位福建物构所、福州大学、闽都创新实验室科技和管理骨干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发展目标、建设模式、建设历程、研究方向和任务、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体制机制、资源配置、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赵海波对实验室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福建省、福州市和实验室依托建设单位筹建工作富有成效、令人称赞,为探索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积累了经验,也为其他省份建设实验室提供了有益借鉴。

  

  云南省科技厅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现场参观实验室展厅

  (科技处供稿)